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气也气站起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气也气站起来了

5.

你说你当时想拒绝的。

但身后的男人可没给你拒绝的机会,他脸上笑眯眯的很轻松,手掌按下的力道却是不小,他密实实地压着你的骨头,用掌心的热度去熨帖你脖颈处酸麻的肉。

你歪着脖子,看着张姆妈下楼去的背影,自己自觉好像悬崖上的一颗歪脖子松树,风雨飘摇之下,唯一能做的便是牢牢的攥住岩石缝子里那一点干枯的泥土。

“先生!”阿明住在后头的下人房里,一大早便起了亲自给许墨泡咖啡拿文件,先生早上有一场在学堂礼堂的讲座,他为先生热车,人都钻进汽车里去暖座位了又被先生一嗓子喊到楼上来。

阿明打开一只铝盒子医药箱,箱子上印着红色的十字花和笔画带着弯钩的英文,里面瓶瓶罐罐码了不少,散发着诡异的香气。

你无意间凑近了阿明,鼻尖扫过他的风衣,沉思两秒垂下眼睛。

许墨自药箱里掏出一个褐色的玻璃瓶,软软的胶质瓶口望他手心里一倾,倒出一滩黏白的膏子来。

他笑着摸了摸你的肩膀道:“放松。”

你身上只穿了条针织的睡裙,上半身披了条丝绸围巾揽着身子,许墨站在你身后擎着手看着你伸出白白的手臂来拨开后颈的头发,烫成卷发的发被女人撩到一侧去,大片奶白无暇的肌肤裸漏在空气中。

站在他的角度,稍微低头就能看见丝绸布料下那两团胸乳的姣好弧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