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挖煤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挖煤工

6.

拍卖行把你拍的藏品送来了。

那幅传闻中的吴道子真迹静静的躺在盛卷轴的盒子里,盒子上面束着绣着暗纹的丝带,几位学者像模像样的带着手套捧着他,小心翼翼的从汽车里取出来送到你面前。

你正坐在花园里乘着凉读报纸,汽车司机倒车时按了一下喇叭,叭一声响,吓得一团黑乎乎的玩意儿从草丛里飞跳上桌,桌上的咖啡叫那猫碰洒了一杯,褐色的水迹喷洒出来,恰好打湿了报纸上印着沪专许先生演讲事宜...的那一面。

几个佣人急急忙忙过来擦桌子,怕咖啡污了你的月白色旗袍,小厮们则去捉猫。

那猫儿从外头远渡重洋的花了大价钱买来,生的像个黑脸儿的挖煤工,平日里神出鬼没的行踪不定,老鼠么倒是不见他多捉一只来,麻烦事倒是闯得一件不少。

挖煤工束着耳朵儿趴在树上不下来,几个小厮用网捕它,它见了那密实的细网后咪呀一声甜叫,两条后腿儿腿儿一抬,尾巴一夹,一溜烟儿窜不见了。

算了,别捉了。你走到树荫下用扇子扇了扇风,叫佣人端点心给拍卖行的几人喝下午茶。

你们老板最近还那么潇洒?你问。

拍卖行老板有几位,其中真正拿支票大头的是这片区某个军阀家的闺女,拍卖行里年纪老的少的都叫她一声悦姐。

这人三十岁时年纪轻轻的守了寡便不曾再嫁,反正她手里也把着大把的家财和生意做,要固定伴侣有什么用呢?能日日流连于沪市各大赌坊酒吧舞会是多么快活的事儿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