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嫉妒的伪命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嫉妒的伪命题

7.

你被换进了另一个男人的怀抱里。

他缓慢地、磕磕绊绊地用手臂箍着你的腰肢往你的房间里挪动,手杖划在地板上刮出刺耳的声响,刺啦刺啦,吱嘎吱嘎。

你热的浑身是汗,回手抱住他的胳膊将脸蛋儿贴上去蹭,你还伸出手来撸起他雪白的袖管蹭他胳膊上的肌肤。

好凉快,好舒服,你满足的谓叹。

门开了,门响了,钢制的床板晃悠一下,昏暗的房间里头响起一声重物砸下去的声音,你摔进被子里,身上覆着一个被你带着摔倒的男人。

李泽言发丝凌乱的摔在额头上,他用胳膊肘撑着床铺,要挺腰爬起来,你却不愿遂了他的意思,像只八爪鱼一样披头散发的抱着对方的胸膛黏糊上去,声音里还带着泣音:别走...别走...

你用湿漉漉的舌尖去舔对方的眼睛:我好难受,帮帮我...

对方说:...叫医生来。

你懊恼极了,不想见那些拿着铝盒子药箱的医生,就算不是医生,穿白西服的拿铝盒子的也不行...总之铝盒子就是不行!

你夹着湿漉漉的腿心,像只猫一样贴着对方的脖子嗯嗯啊啊大声叫春,男人红了耳朵,忍无可忍地用宽厚的手掌捂住了你的嘴巴,你却伸出舌头,像小猫舔水一样将他的手心舔的一片湿润。

清醒些...我是你大哥!

李泽言一只手伸出来捂你的嘴巴,一只手按住你躁动的大腿,整个人再无重力支撑,于是密密实实的压在你的身上,布袍下的胸肌、僵硬的腹部,都紧紧的贴着你的身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