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池naina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池奶奶

小兒子,大孫子,老人家的命根子。

池奶奶最疼的就是池松這個小兒子了,池彥雖然不是長孫,但是他卻是池奶奶

親眼看著他出生的。

當年常卿要生孩子了,池松脫不開身,所以拜託池奶奶到醫院去照顧常卿。

後來,有時候常卿忙的時候,池奶奶都是用旅行的名義出門去照顧池彥。

因為對池彥的偏愛,所以對常卿跟池燕,池奶奶都免不了愛屋及烏。

所以七年多以前,兒子跟女兒合夥起來騙池豔的母親時,她為了怕池老頭礙

事,還拉著池老頭出門去旅行。

當他們回來時,兒子已經跟池豔的母親離婚了,池豔的母親淨身出戶。

她也沒想到丈夫居然會那麼生氣,當時他氣得要跟她離婚,雖然被她已死相

逼最後他們沒有離婚,可是池老頭也跟她分居了。

她本以為池老頭氣過就好,可是一轉眼都已經七年多了,池老頭還是沒有消

氣。

這七年多來,每年就只有除夕一家團聚時,她才能看得到池老頭。

還有池豔。

不過這七年多來,池豔沒有叫過她一聲奶奶,更沒有看過她一眼。

說她不難過是騙人的,雖然她偏愛池彥兄妹,但是池豔也是她的孫女兒。

她也曾疼愛過她,池豔也曾甜甜的喊她奶奶。

這七年多來說她不後悔是騙人的,雖然她偏愛小兒子跟池彥他們,可是池老頭

對她也是很重要的啊。

俗話說的好,少年夫妻老來伴。

雖然她不缺錢花,小兒子跟女也會經常來看她,可是她也實在是受夠一個人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