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6

池豔從來不會去懷疑楚大少的話。

因為她知道他向來說到做到,就算暫時做不到,事後他也一定會想辦法做到。

可是就算如此,她也沒有打算要乖乖聽話啊。

別傻了,別提她今年才二十歲,照顧她自己的能力是有。

但是要她懷孕生子當個母親照顧下一代。

她很懷疑她有當個好母親的能力嗎。

更別提她大學還沒有畢業呢。

當然她也很清楚,如果她真的生了個孩子,那麼不管以後楚大少娶了誰,他都

不會委屈她。

但是她的孩子呢?

除非楚大少娶了個聖母,否則會有那個女人愛別的女人的孩子勝過自己的孩子。

更何況世家大族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私底下有幾個是乾乾淨淨的。

楚家現在乾淨,那是因為楚老爺子被送進了養老院,楚大少的異母兄弟都差不

多死光了,沒死的也只剩下一口氣,自身都難保了,根本就沒有那個能力報仇。

而義母姊妹們,她們怕楚大少都怕得要死,別說是想要找麻煩了,看到了楚

大少她們只想要遠遠避開,可見楚大少帶給她們的心理陰影有多深。

她不想要讓自己的孩子被人害死,也不想要讓自己的孩子被捧殺。

所以她說什麼都不可能替楚大少生下孩子的。

打定主意的池豔一早醒來後,就決定去藥局買顆事後避孕藥吃。

女人真不想要生孩子,避孕的方法也不少。

可是池豔才下樓就看見了一個年紀跟她看起來差不多的女人,穿著一身簡潔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