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任务是活xia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任务是活下去

这是你穿越到轮回空间的第五天,你是这样称呼这个陌生的环境的,和你之前读到的无限流小说设定大致相同。

可是现实不是游戏,你没有优秀的身体素质和天资过人的头脑,甚至唯一剩下的美貌也为你带来灾祸。

穿越后的第第一天,你们一群新人从昏厥里醒来,你感觉有人在窸窸窣窣摸你的腰肢和胸口,手掌探进你的衣摆下,一睁眼看到满脸疤痕凶神恶煞的男人轻蔑地蹲下来猥亵你。

你尖叫着退开,暂时还不明白处境。

他狠狠打了你一个巴掌,然后当着其他人的面高声说:老子是轮回者,你们这些新人要是还想活下去,那就得听我的指挥,要付出代价。

恐惧的你已经没有什么理智了,缩着身体哭得说不出话。

你注意到其他几个新人,其中有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那是个金发碧眼的少年,模样犹如油画一般降临的天使,他同样一脸茫然和无措,几乎要唤起任何人的母爱。

男人撕开你单薄的衣服,你无力地反抗着,不断后退,其他人就这么眼睁睁看着,强烈的耻辱和寒意席卷了你的身体。

好恶心谁来救救我。

你想,随便什么人都好。

然后转折点降临了,现在的你还不知道这是另一个狼窟那个金发少年用一把尖刀从背后贯穿了男人的胸膛,鲜红的刀尖从前胸冒出,短暂的停滞过后,大股大股殷红的血水溅满你裸路的半个胸脯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