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夜 布鲁诺布加拉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夜 布鲁诺·布加拉提

布鲁诺·布加拉提

1.

那一晚过后的第三天下午,你去店里收账,却听到有人在叫你的名字,一回头:是阿帕基。

他坐在角落处的沙发上,半边脸埋在阴影里,冲你招招手,“贝雅特丽齐,过来。”

……你告诉过他你的名字吗?

虽然心中有种不妙的感觉,但你还是拎着包走了过去,一直到靠近了……你才看到阿帕基正抬腿踩着个人,那人那张焦黄猥琐的脸都被快被他踩变形了……关键是他还在用鞋底碾他!

也就是这一刻,雷欧·阿帕基在你脑海那中温文尔雅的好学生形象破碎了,他居然比布加拉提还暴力,然而,后者毕竟是黑帮啊?

雷欧·阿帕基示意你靠近,他指了指桌子上的那杯红色饮料,说,“那是请你的。”

他还是和那天一样,整个人醉醺醺的。

你盯着阿帕基的腹肌看了一会儿……他今天穿了件墨色的深V上衣,胸前交叉着绑带,风衣材质的布料把他纤长又健壮的好身材显路无疑。

你不叫贝雅特丽齐。

你叫做:颜控·傻白甜·没脑子。

……是的,等你回过神来时……你已经端着酒坐进阿帕基的怀里了,你坐在他腿上,揽着他的肩膀,手里的包包也被扔到了一边。

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你在他的注视下尝了一口那杯酒,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有点小紧张,然后你把那杯酒送到他的嘴边,看着他略微仰头,顺着你的意思把剩下的酒灌了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