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夜 想不chu名字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四夜 想不出名字了

4#

1.

“喂,你看她快醒了……”

“贝西,去叫队长。”

“是!我这就去叫队长,大哥!”

“你们说队长为什么要绑她回来,我们是暗杀队吧?难道其实是先奸后杀队……”

“嗯~新名字听起来~不错~”

“大概是看你太寂寞了,需要被肛。”

……是谁?

……他在说什么?

有人在耳边说话,交谈声嘈杂。

……发生了什么……?

……哦,对了,是那个是杀手……

慢吞吞地睁开眼,你发现自己正被捆在椅子上,昏昏沉沉的大脑顿时一个激灵——你使劲把眼睛睁开,然后看到了对面那群肌肉纵横的男人们,他们或坐或站,姿势闲适而松散,但看着你的眼神无一例外都充满了杀气与恶意。

毫无疑问,这是一群暴徒。

他们笑嘻嘻的聊着天,仿佛你是空气。

……布加拉提呢?

你强忍着心中的恐惧,不妙的感觉已经达到了顶峰,那是种冰凉的、毫无希望的挫败……

你当然知道布加拉提很厉害,你甚至亲眼看到过他带在街上打群架,他把另外五个人打的满脸是血……赢的很漂亮,却非要装作不认识你,不但没与你打招呼,连眼神对视都没有,特别酷的摆了个pose,就从另一条街道口拐弯走了……

但他一个收保护费的,能打过“暗杀组”吗?

他自己都说了自己是个“小喽啰”,怎么可能打得过“自成立以来,从未失手”的精英,这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但说不定能跑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