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忧郁蓝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忧郁蓝调

6★替身使者

与杀手同居的第五天,里苏特终于要出门了。

你坐在床边,看着他接完电话从抽屉里拿出手提电脑,打印出两三张模糊的男人半身照。

“你这是要出去工作了吗?”

你一边晃着腿,一边把他的开机密码在脑子里晃了一遍,然而下一秒就听到里苏特笑了一声。

“我的替身,”他说,同时抬起手,指节宽大且修长的五指在空中抓握了一下,转瞬间手里就多了一只栩栩如生的玫瑰花,“操控铁质。”

……简直像魔术一样。

是渴望吧,你入神地看着里苏特,而他站起来走近,俯下身把花放在你的膝盖上,然后“咔嚓咔嚓咔嚓”!那朵铁花瞬间就化作了锁链,像蛇一样把你缠了个结实,一圈又一圈的缠绕了起来。

“你不害怕吗?”

他逼近你问,你的视野渐渐变成一片玫红的海,树立着他乌黑的瞳孔,艳丽的像淬了毒。

“害怕呀,”你说,湿热的气流喷在他的脸上,有那么一刻,你甚至想通过抱住他亲吻他来逃避接下来的话题,“好吧,我不会碰你电脑的。”

里苏特从鼻腔里微微哼了一声,“……”

可能是顾及着这几天的“情分”,他到底没再多说什么,你身上的锁链也消散了。

“想走也随意,”他又站直了,开始穿衣服,“冰箱里应该还有点吃的,但不要动紫色的瓶子。”

“选择留下会有奖励吗?”你紧跟着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