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快来约我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来约我啊~

10★

那是一个过分炎热的夏天,你带着导师布置的一厚摞作业,孤身一人,找了处没有信号、老师同学都找不到你的大山,寻找论文的灵感。

你就是在那里遇到的左金·索布恰克,一个年近60却身姿笔挺,每日服装都不重样的老家伙——真名为普罗修特的黑帮暗杀者。

他就住在你住的民宿旁边,那里有一家繁花锦簇的敬老院,他住在四楼,你们的第一次见面是你去帮忙打扫卫生,但他没让你进屋。

“谢谢,我已经打扫过了。”他当时说。

你能记性他,是因为他的桌子上摆着电脑。

那之后的一周,你们再无交集,只是你偶尔会趴在窗户边发呆,而左金的窗户恰好就在对面——于是有一天,你忽然看到他正背对着你换衣服,先脱掉外套,又摘下挂饰,一边脱着衬衣一边回过头看向你——居然有胸肌?还有腹肌!

现在的老爷爷……都这么优秀吗?

it行业内的男生,身材普遍白斩鸡。你忽然想起之前聚会时有个女生问大家:“你们是想要个那里大的男朋友?还是身材好的?”

一群人纷纷表示:只想要个长得帅的。

“假如都长得帅呢?”那女生继续问。

“我选身材好的,摸起来爽,而且体力也足,那里小点无所谓,又不是不会别的花样。”

“还是那里大吧,真爽起来哪顾得上摸。”

………

“贝雅特丽齐,你呢?”忽然有人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