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待宰羔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待宰羔羊

13★

成为情妇是什么感觉?

你的答案是:好快乐哦……

在这之前,你心目中的情妇是这样的:美,风情万种,魅力四射,一颦一笑皆是勾人。她们大部分都姿态优雅,端着酒杯摇曳在舞池中央,身后依靠着西装革履,代表了「权势、金钱与地位」的男人们,总之,表面非常风光。

但是你呢?虽然也是情妇,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太对……首先,你的金主比你还妩媚,那双碧眸充满情.欲的样子简直要迷死个人,甚至让你感觉自己的人生得到了升华——

是的,尽管托马索「看起来很不好惹」,「动不动就彪杀气」,但是他长得真的很帅,妖孽般的俊美,是你最喜欢的那一款,他的身材也是真的棒,该有的都有,不多不少刚刚好。

而且,他还尽职尽责,对你的“小小要求”百依百顺,你不让他穿衣服,他就真的不穿衣服,光着身子在屋里走来走去,以方便你随时抱他亲他和啪他——因为他很高傲,根本不会主动对你做点什么,也就是说:你想做了,他陪你做;你不想做了,他就安安静静的做他自己的事。

好吧,你已经知道了,托马索是个黑.社会老大,而且讨厌暴.路身份(其实你严重怀疑知道他身份的人都死了,他甚至都不让你在托比欧面前提起他)但他不介意让你知道,甚至当着你的面「工作」,而你当时正趴在他的腿上,一转头就看到他发出了指令:「杀掉金·霍尔沃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