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xia地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地狱

17★

“你怎么了?布加拉提。”盖多·米斯达切了一块牛排塞进嘴里,边嚼边问,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动来动去。“我感觉你从今天早上……不,应该是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心不在焉的。”

“没事……不是什么大事。”

布加拉提闻言顿了顿,他现在有点纠结。

这真的很罕见,自从前几年他决心要引领一只队伍后,他一直当机立断的做出决定,不管是进攻还是逃跑,都毫不犹豫,但是现在?

——他是真的不明白。

——女人到底在想什么?

布加拉提叹了口气,拿起旁边的红茶轻轻抿了一口,但还是有点烦躁。

他盯着茶面,沉默了两秒,忽然间站起来了!动作十分迅猛,把米斯达吓了一跳——他还以为他要做什么,结果却见他把插.在杯子边上做装饰的柠檬片叼进了嘴里,使劲嚼了几下皱着眉咽下去,又一口灌掉了那一整杯红茶——然后?然后……就没事似得,又坐下了。

“……你这是在干什么啊?”

米斯达嘴角抽搐,“你疯了吗?”

“我只是想活动一下。”

事实上,布加拉提认为自己非常平静。

“……好吧,那我们去跳舞吧?”

米斯达也没深究,他转头看向阿帕基——这是一位新加入他们的同伴,十分不好相处,特别高冷,表情自带嘲讽,至今还没说过话,但是却(可恶的)十分受女人欢迎……

“嘿,大个子,你会跳舞吗?”米斯达问,举着叉子挥舞着手臂,脑袋和肩膀左右摇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