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裙带关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裙带关系

20★

于是乎,迪亚波罗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你戴着墨镜,彩色透.视雷丝衣配贴身黑吊带,黑风衣黑皮裙,尖头马丁靴,还学阿帕基涂了个大紫唇,腰上别着刀,腿上挂着枪——他的第一反应是你要杀他。

“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帅?”

你凹出一个从布加拉提那里偷来的姿势。

迪亚波罗:“……”

“怎么了?难道不帅吗?”

说罢,你不服气的换了个姿势,却听骨头嘎吱一声脆响,差点把腰折断,“……嗷!”

迪亚波罗一言未发,只是抬手揉了揉太阳穴,略微看了你两秒就迈步向卧室走去。

你立马跑步跟上去,“喂别走,你倒是看看我啊!你难道不觉得我是个人才吗?把我收入麾下为组织效力吧!请让我加入你们!”

是的,你决定打直球,直接宣誓效忠!

迪亚波罗回过头打量了你一眼,嘴角一勾,依旧没说话,但嘲讽之意十分明显。

你被他的态度伤害了,“为什么不行?”

“有意思。”他不紧不慢的脱掉衣服,然后往床上一躺,把胳膊垫在后脑勺底下,才仰起头看向你,“你觉得你行?哪来的信心?”

——好样的,面试来了!

你站在床边,底气十足的回答道:“我当然很自信,我从小就力气很大,跑的也很快,非常擅长打架。十一岁与人合伙杀人分尸,成功逃脱了警方调查;十六岁跳级上大学,十九岁提前毕业,期间是校运动会的马拉松冠军;两个周前,我反杀了你的高级干部乔可拉特,他是我的大学同学。除此之外,里苏特·涅罗邀请我加入暗杀队,他说了,我很有潜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