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破坏力F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破坏力F

23★

自从童话镇有了自我意识,你就获得了新的乐趣:对它大肆吐槽与你有关的那些男人。

“你太天真了。”你摇着头对它说,颇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你不会真的以为托马索会相信我的话吧?就算我指天发誓实话实说,他也不会相信的,除非我让他亲眼看到——但我会这么傻吗?你觉得我会吗?当然不会!”

“……我们是一体的。”童话镇委婉的说。

“那你肯定也喜欢迪…额……托马索?拔剑吧!我的情敌!”你朝它丢出一颗葡萄。

童话镇默默的接住葡萄,好吧,它现在有点怀疑自我,因为它知道自己的诞生是源自于面前这个女人的意志——为追求,为信仰,也为理解不可能沟通之人。它的主人遵循人类的道德标准,但又与道德之外的人群交往甚密……从它诞生的意义来看,她无疑是想改变他们。

它是她最深层的意志。

童话镇心想,只有这点是正确的,所以不管她待会儿说什么,它只需要点头就行……

“……哎呀,”你忽然突发奇想,“咱们要不要一起玩3,p呀?再叫上他的绯红之王4,p?”

“你麻,蛋!”童话镇原地消散了。

你抬手,愉快的接住它扔回的葡萄。

——自娱自乐?对,你最擅长这个,以前还专门写过程序陪自己聊天,现在又成功把自己分裂了,这种感觉,简直不要太美妙~!

不过,说起来了,你忽然陷入沉思——到了这种时候,阿帕基大概已经把你的事告诉布加拉提了,但后者肯定听懂你的暗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