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青原上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青原上草

24★

「桑德拉·古德一直在球场打高尔夫,陪同的亲信都是替身使者,三个远程操控型,一个是新人,能力未知……」

「克罗尼亚带了12个人,一共三个车队,现在大概正在路上,他们应该带了不少重武器,不能和他正面冲突,会升级成社会事件……要在桑德拉的别墅里把他们同时击杀掉……」

「该死,那几只箭到底流到哪去了?到底在谁手里……真想掐死过去的自己……」

酒店里,你坐在摇椅上慢慢吃着披萨,迪亚波罗则坐在沙发上皱着眉头敲击电脑,脑子里的负面情绪翻来覆去,只有在偶尔瞥向你时才会稍微正常点,那感觉类似于“恨铁不成钢”或者“耿耿于怀”……还略微松了口气。

杀你,他目前不舍得,打算再留一留。

不杀你,你又各种作死,蹦跶来蹦跶去。

就比如现在……

“来,张嘴,啊~~”

你拿着半块披萨走过去,一边使劲往某人嘴边戳,一边顶着他瞥上来的不善眼神,看了看他的电脑屏幕,“还是先吃饱了再看吧?”

迪亚波罗干脆关上了电脑,“我出去一趟,你先在这里呆着,两个小时后退房。”

说罢,他歪头咬向披萨,伸手拿住,又开始思考具体的后续行动计划。

“……我觉得我可以再挣扎一下。”

你试图劝迪亚波罗改变主意,却被他脑海中某个一闪而过的念头震惊了——他居然用了两三秒去思考带你去伊曼纽尔二世拱廊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