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野猫 大脑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野猫 大脑斧

25★

高尔夫是桑德拉·古德唯一的娱乐方式,他没有别的爱好,除了抽烟,就只爱提着球杆慢悠悠的走在球场里。和属下们说话聊天,再一起喝杯酒,甚至有一点贵族老爷的做派。

然而桑德拉是标准的黑手党,高大威猛,天生一张凶恶的土匪脸,半夜散步能吓哭小孩,他的皮肤是紫红色的,身材倒三角型,大腿上的肌肉也鼓鼓胀胀,把裤子撑成弓。

他最近正图谋一件大事,有些心神不宁。

“给你们看看,这个妞怎么样?”

高尔夫球车里,加布里拿起笔记本,给同伴看照片,“很正吧?自己找上门来的,说已经到门口了,让我去接她。”他说,嘻嘻笑着。

“有没有想一起的?排个号?”他问。

“算了吧,”其中一人说,“老子没空。”

这会儿,刚刚过了第九个球洞,路过一条细窄的人工河,旁边是一条长凳。

“那你去接她吧,”桑德拉说,“我们在这里等你,记得不要在半路上乱搞。”

“好嘞,boss。”加布里高兴的把同伴从车上推下去,“走开走开,我去去就回来。”

于是一群人(其实只有四个人)就坐在长椅上,一边抽着烟一边等他回来。

“我看他以后早晚会死在女人肚皮上。”

“那他估计高兴坏了。”

只过了十几分钟,加布里就回来了,车里还多了一个身材火辣的女人,正被他搂在腿上,欢快的笑声飘散在风中。这个女人有一头银亮的长发,显得肤色略深,瞳孔是漂亮深金色,就像只慵懒的野猫,的确是个尤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