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是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是谁

27★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某人居然想搞三人行——朋友,看到那边的脑花了吗?

“真的不要吗?”梅洛尼很给里苏特面子,站在旁边思考了几秒,最终还是放弃了。

“那算了,不过我想在旁边看你们做。”

“不行,你给我离远点。”

里苏特也对他的癖好很无语。

实际上,梅洛尼不仅有抖 M倾向,还是个绿帽侠,最喜欢把勾搭完的妹子推给同伙。

P. S. 他最爱的属性是有夫之妇。

“你可以继续了吗?我们早做完早结束,我还要打电话报警呢。”你看了看里苏特,又摸了摸他那依旧邦邦硬的♂,心中忽然大为感动。

说真的,你对里苏特·涅罗的身体一万分的满意:不仅身高腿长,还胸大腰细,最重要的是器大活好,脸长得也帅,但他的缺点也同样突出,也不说别的,就说你当初被他抓起来那段时间,你想和妈妈打个电话报平安,求了他多少次?最少五次!但一次也没成功!

他还骗你,说什么不让你打电话是因为怕你给布加拉提报信——呵呵呵呵,难道他会害怕布加拉提单枪匹马杀过去吗?你才不信。

“打算用过就丢?”里苏特微微垂下眼,似笑非笑的样子让人看了发毛,“变成干部后胆子更大了嘛?唔,我居然对干部如此不敬……”

不然呢?你柔若无骨的贴在他身上蹦来蹭去,试图用撒娇解决问题:“我是来叫你帮忙的,毕竟我现在还没接触过这边的人,刚上任就被关进监狱里……感觉不太好?有损威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