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喜笑颜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笑颜开!

28★

“……回答我,她是谁?”

冷风悠悠,你镇定自若的睁开眼,感到侧方压下一片黑影,带着冰冷的水气慢慢降落。

你翻过身,余光看到窗户被打开了一条缝,冷风灌入屋内,窗帘无力地飘动,沉重的黑暗隐藏了迪亚波罗的面容,他身上披着兜帽,只路出半截结实的胳膊,那上面缠绕着凸起的青肋青色的血管,显得尤为恐怖。

「这种感觉……?!」

「是血脉……我的血脉?!」

「不可能!!!怎么可能?!!」

你没有回答,只是自然而然的抬手拉住迪亚波罗的胳膊,此刻,他的皮肤冰冷的吓人,因为情绪起伏太大,躯干甚至都颤抖起来。

害怕,恐惧,愤怒,懊悔,滔天的杀意……你仔细品读着他,却没找到……哪怕一丝爱意。

特里休已经醒了,却被迪亚波罗蓬勃的杀气吓得缩在被子中瑟瑟发抖,她的身体和她的父亲一样冰冷,紧紧的拉着你的另一只手。

「救命……!!!」

「我要死了」

「他是谁……为什么?!」

「……父亲……一定是父亲!」

「不……我不想死……谁来杀了他!!!」

隐隐约约的,有一道暗粉色的影子从她的身体中冒出来,却又像支撑不住一般消散了。

你安抚的抱了抱特里休。如果这个世上有魔鬼,迪亚波罗就是魔鬼的化身,冷酷与自私是他的本能,特里休也一样,他们一脉相承。

三个月来,这个世界最灰暗的一角向你掀开了面纱:有人把生母卖做妓‘女,男人们被戴上枷锁贩卖为奴,女人被关在屋里轮流被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