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主菠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主菠萝

32#

日上三竿,你被属下的疯狂敲门吵醒,刚要挣扎着爬起来,就被身边躺着的超级大麻烦抬腿绊了一脚,“pia唧”一声又倒了回去。

……其实你真的还好,就是“稍微”有点腰疼,两腿发软,脑子发蒙,屁股火辣辣的疼……

你倒下的姿势太特别,迪亚波罗又路出讥讽的笑,“哦,”他不紧不慢的摸过你的腿,修长的手指则紧紧的扣住你的臀部,“一晚上过去了,还没合拢吗?你打算用这幅样子去见谁?”

“松手,喂!”你假装没听懂,一边挣扎着起床一边把胸罩砸在他的胸膛上。实际上,你当然知道你的很多属下都对你抱有不轨之心,这谈不上喜欢与否,他们只是觉得把高高在上的女老板压身子底下很爽而已,甚至很乐意把自己的一部分金钱折算成宝石交给你——只要你愿意给他们捏捏你的手,或者胸部更好。

只可惜,你是个正经干部。

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热情的毒‘品分部全军覆没(其实总共只死了3个人,还分布在不同楼层),现场十分惨烈,到处都是血。

政府不是傻子,组织的其他人也不是,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你,虽然他们没有证据。

你心平气和的接受警察的调查,但对待同行则没那么客气,迪亚波罗又消失了,但你知道他就在附近,你还要安抚闹别扭的特里休——她是个聪明女孩,很明白她现在的处境,尽管在闹别扭,但一直紧紧的跟在你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