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调戏与反调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调戏与反调戏

34#

身价百亿的女人应该组织什么档次的舞会?

你表示:哎呀都是朋友嘛,不用那么正式。

场合是有的,自己家里搭个台子打个灯,不然还要提心吊胆的防止被敌人一网打尽;明星也是有的,只可惜那些大牌明星都端着架子,不愿意公然蹚黑‘社会的浑水;美女当然也有,只可惜自己人都是带刺的毒花,街边小姐又不上档次,只有几个与你相熟的名流淑女愿意帮你撑门面——布加拉迪小队全是男人,既然是舞会,怎么也要让他们一人一个女伴。

你卧在躺椅上,有些头痛的看着手中的邀请名单,你手下有四个小队,接近20人,但总共只有3个女性……男女比例严重失调。

于是你给布加拉提打了个电话,用的是自己的手机,打给自己的座机——布加拉提此刻正在楼下,你正明明白白的听着他的心音。

“喂~~布加拉提~~~”

你用手指绕着自己的头发,“你们平时都喜欢什么样的娱乐活动呢,我这边人手严重不足,你介意和男人一起跳舞吗~~~?”

你发誓你没有撒娇,绝对没有。

布加拉提听了却诡异一顿,“……你想看我和男人跳舞?”他有点无奈,叹气道:“别闹了,我和阿帕基至今都……唉,你啊。”

你脑补了一出宫斗大戏。

然后布加拉提又说:“我无所谓,也没心思跳什么舞,休息一下就好,让他们自己去找地方玩吧,又不是小孩子了,不用特意招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