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悔

36#

“你们果然在一起。”阿帕基推门而入。

“请出去。”布加拉提坐起来对他说。

以上,是你从睡梦中惊醒时见到的场景,但说是“见到”也不对,因为你没看到这一幕——你刚想坐起来就被布加拉挡住了,他把被子揪起来盖住了你的头,于是你只能……装死。

俗话说的好,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苍天饶过谁?阿帕基啊阿帕基,再见了,阿帕基……

你缩成一团,咬着被角流泪。

再然后,雷欧·阿帕基转身就走了,没和布加拉提打起来,只是走的时候没关门——也许他是故意的,又或者是他气晕了,但你没使用替身所以并不清楚,布加拉提迫不得已起身去亲自关门,他没穿衣服,起身时脊椎骨拉直,肩膀打开在后背勾勒出好看的线条,紧致的臀部挺翘——你眼角抽搐,立马抽下自己的枕巾丢给他,“快遮起来,”你忍不住小声责备他。

布加拉提挑起一边的眉,那总是严肃到宛如石膏的面部表情松动了一下,似乎觉得好笑。

“好吧,”他从善如流的拿起那条枕巾往腰上一系,故意正面对着你系,你眼神放空不去看他——但是几秒钟后你破功了,因为这枕巾居然遮不住!系在腰上打个结没问题,但某人的跨和大腿太粗,成了半遮半掩的大开叉……?

“没想到你喜欢这种风格。”

布加拉提还感叹了一句,走去关上门又顺手倒了一杯水,“我以为你会喜欢精英的类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