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守株待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守株待兔

37#

咳,游戏嘛开心就好,输赢一点也不重要——才怪!虽然布加拉提意外的强,但身经百战如你,最后当然赢了,某人输给了游戏规则和你的不要脸:三局两胜也就算了,你居然想出了五局三胜,差点把布加拉提活活吸干♂

总而言之,布加拉提很漂亮的赢了两次,他拒绝放水,但也拗不过你,只能在第三次比试开始之前认输,举双手投降。

“再做就要死了。”他很认真的说。

“我还可以继续!”你气喘吁吁依旧倔强。

“我是说我要死了。”布加拉提摇头。

“我看你是困了,死不了。”你翻身爬起来去摸他呃额头,布加拉提躺在床上看着你,嘴唇颜色有点浅,身上汗津津的一片潮湿。

“没事,吓唬你而已。”他忽然笑起来。

“哇你吓死我了。”你很不满的揉揉他的脸。

话虽如此,你还真没见过布加拉提这么没精神的样子,你查探了一下他的呼吸与心跳,他也任由你摸,调情似得歪过头亲吻你的手指。

“也不能怪我啊,”你说,用手指慢慢描摹他的唇形,仿佛被那柔软的触感融化了,“下次再见面可能就是一两年之后了,真是的……”

“有需要的话,随时联系。”他说。

“哪方面的需♂要~?”你窝进他的怀里。

“任何。”布加拉提换了个姿势,闭上眼。

“包括……?”你问,但是他居然睡着了。

好吧,你也困了,于是也寻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睡去,第二天醒来后如约准备了舞会,大家喝酒唱歌,你与布加拉提跳了第一只舞,又邀请特里休跳了一只,甚至还和那个名叫乔巴纳的少年跳了一曲,但自始至终没见阿帕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