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猫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猫咪

38#

说完那句话后,你离开亮如白昼的内场,向休息室走去,步伐匆匆的工作人员沿着楼梯上上下下,与你擦肩而过,但全都无视了你。

你越来越喜欢这种感觉了:永远知道一切,不会被忤逆,不会被欺骗,也不会被背叛。

进了屋,你脱下高跟鞋和裙子,卸下妆容,换了一条宽大休闲的长t恤,光着脚踩在深绿色的地毯上——这条地毯显得你白的发光,所以你太喜欢它了,同样的款式定了五条。

外面下雨了,打在窗户上发出“淅淅沥沥”的声音,雨下的很大,你靠在窗口,对着镜子做了简单的保养,又化了最自然的妆,正在挑选口红的时候,乔鲁诺·乔巴纳来了。

他是来汇报工作的,大厅经理告诉他:boss来了,于是他就来休息室拜访你。

“请进。”你对着镜子说,懒洋洋的靠在窗户上继续挑选最【无痕】的口红,在三种质感截然不同的豆沙色中犹豫不决,“关门。”

“啊呀!”乔鲁诺进门后短暂的惊呼了一声,显然,他没想到自己会看到你不穿裤的场面——嗯等等?!你也一惊,什么叫不穿裤?

“这是长款T!”你忍不住叫道。

【穿了和没穿一样】乔鲁诺转了转眼睛,虽然没继续看,心里却想【再短点就更好了】

你很无奈,但也没法反驳,因为你穿成这样……本来就是有意为之,就是用来勾‘引人的,要的就是这种半遮半掩、欲盖弥彰的效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