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抓jian现场(被绿bush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抓奸现场(被绿bushi

42#

雷点预警:女主抓奸里苏特!

雷点预警:女主被里苏特绿了!

不虐,但是洁党不要看这一章,么么!

————————————

昏暗的灯光下,普罗修特的侧脸像一副中世纪时描绘骑士的油画,但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俊美,还因为他是一个坚毅且有原则的人,这让你越是倾听他的心声,就心脏跳动的越快。

你与他碰杯,薄薄的杯壁相触,发出一声脆响,又被送回你们各自的嘴边,在互相灼热的注视下,矜持又克制轻轻抿上那么一口。

与普罗修特喝酒,他不强求,也不劝酒,但当你有兴致与他尝上一口,他也不会推辞,只会恰到好处的比你多喝那么一点,率先让侍者加杯,然后再顺带着询问你是否“满上”,这种充满绅士风度的体贴让你心情愉悦,甚至忘记了不安,以及刚刚才发生的那场意外。

矜持、自尊、冷静、道德、乃至修养,都让你面前的这个男人显得更加迷人,他的魅力源自于内外合一,于是拥有他——哪怕只是暂时的拥有——也让你感到满足和愉快。

“这世上有无数粗俗平庸之辈,”你对普罗修特说,真心实意的赞美他,完全忘记了他曾经对你的种种拒绝——反而成了他魅力的证明,“但你却是黑夜中的星星,是月光撒下的清辉,迷惑了我的眼睛,让我看不到你的阴暗之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