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穿越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2穿越过去

52

嗨嗨!你还好吗?!

模模糊糊间,你的耳边传来一声女人的呼唤,但是你听不懂她所说的语言,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只是忽然间,你的胸膛中传来撕心裂肺的疼,火辣辣的痛,从鼻腔到口腔,仿佛正在被人用粗糙的砂纸恶狠狠的打磨你差点吐出来,强撑着睁开眼,却感觉整个世界都在天旋地转,模糊的视线中有个紫色头发的女人,比你大一些,妆容很精致,乍一看十分强势的样子,她的嘴型不断变换,仿佛在对你说着什么。

你的记忆好像断片了,你只记得你与空条承太郎做'爱,然后他走了,你继续睡觉,船不断摇晃,但是你太累了所以没在意,难道是海难?

啊,你想起来了,这是日语,乔鲁若乔巴纳曾对你提起过,他的曾用名是汐华初流乃,一个女孩名,你隐约还记得

不行,太难受了。

你吐出一口水,喉咙阵痛,满嘴腥咸。

拜托了,带我去医院,你十分费力的说,用英语,看着那位紫发的女士,声音沙哑难听到自己都害怕,不要把我独自留在那里,我会付给你足够的报酬

身为一个长得还不错的女性,独自晕倒在异国他乡的海滩上,绝对不是个好主意,幸好发现你的也是一位女性,而且看起来是个好人。

你与理想主义的联系中断了,它早就拥有了自主的意识,但是你现在无力控制它,只知道它正游荡在遥远的海岸边,好像陷入了混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