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祥的预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祥的预感

54#

你想上学吗?答案是想的,上学可比跟黑社会打交道轻松多了,于是这件事就这么决定了没有任何人反对。

到了第二天早上,你六点多就被叫醒了,不得不说日本人的办事效率是真的高,东方朋子为你拿来了新的校服,通体绿油油的,还配有一条淡紫色的领节,配色十分诡异,裙子的长度在膝盖上方,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你对着镜子挑了挑眉,最大的问题是你的胸前是不是绷得太紧了?

好吧,其实这都无所谓,反正你披麻袋都好看。

你可以把校服改造一下,老师不管。东方仗助说完才想起你听不懂他说的话,顿时十分懊恼,不过没两秒他就恢复了好心情,指了指自己的胸口又指了指你的,比如说像我这样,懂吗?

你假装没听懂,故意逗他,对他说,你的,好大。

早餐是牛奶燕麦,东方仗助差点把嘴里的奶吐出来。

咳咳,他假模假样的咳嗽了两声,鄙视了自己的黄色想法,决定赶紧吃完饭早点去上学,不知道为什么,再拖下去,他有种不祥的预感。

嗯,实际上他的预感是真的,因为你故意找事啊不,是因为东方家距离学校太远了,大概6公里,对于他来说,这点距离还不够跑10分钟的,反正他人高腿长,走着也就20分钟,但是对于你来说,那就只能去坐公交车了。

好吧,说白了,你就是想找事,谁叫他刚刚阻止东方朋子和你亲密接触,临出门前你们差点就抱上了,结果这家伙突然来了句:妈,厨房水开了。让你痛失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