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加坡小男孩 - 第一次约会当然是去影院你tian我tia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加坡小男孩 - 第一次约会当然是去影院你舔我舔

周梓逸是一个资质平庸但是争强好胜的小姑娘,高考的时候没有认清自己、想去乡岗大学,结果高考成绩连乡岗中文都考不上。堪堪比重本线高60分而已,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只能暂时在大陆了,读的法学。

法学是最看出身的,大陆、英国、香港都是,美国可能好些。周梓逸英文很好,时常偷偷恨不足够供自己出国读llb的家庭条件,因而多多少少很羡慕出身好的。

周读了六年的私立寄宿中学,一直规矩、没有交过男朋友,不是因为不想被骑电单车的保安大叔追,是因为她中学时长得确实一般。

周梓逸表面是乖学生,但皮子下淫得很,十岁多已经会张开腿坐在浴室里拿花洒冲‌‍‍‌‎阴‍‎‎蒂‍‍‎‎,花洒喷出的暖流哗啦啦地打在花核上,擦干头发躺床上继续用手跟震动棒弄,虽然不敢伸手指进去搅弄水池,但已经够舒服了,比后来常吃的褪黑素管用很多。周梓逸知道自己想当‌‎‍淫‌‎‍‌‍娃‍‌‎‎‌‍‍‌‎‎荡‎‌‎妇‎‌的心,从不抗拒且十分顺从,上大学前的暑假她就用起了tinder,知名约炮软件。

周梓逸化妆打扮起来长得勉强不错,ABC那一卦的麦色皮肤,自信路齿笑是招牌,紧身小裙子一包有点洋气。tinder上本来又多是激素迸发的开放男孩,周梓逸在tinder bio上立了个法学生青涩(潜在)‎‎荡‎‌女‎‍‎‌的人设,很快superlike无数,右划的match私信暧昧到周梓逸觉得在练习‍‌黄‍‌‍色‎‌‎‌‍英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