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喝醉的室友(未完成任务,反被蹂躏酥xio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乐拖着精疲力尽的身体回到宿舍,不仅还没熄灯,连室友也还没回来,潦草的清洁了下汗水粘腻的身体,又把沾上某些液体的裤子丢进了脏衣篮里。

爬到上床刚靠下,紧绷的神经慢慢缓和就马上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直到第二天清晨原乐发现,他那每次在熄灯前卡点回来的室友似乎没回来过,因为每早他都会看到阳台上晾着室友的衣服,以及干干净净的垃圾桶,但是今天却没有。

毕竟开学还没多久,病愈的原乐拿起书包不紧不慢的上课去了。

出了宿舍,看着上辈子发生了某些事的校园,心情居然意外的平静,他还以为自己可能会多少有点抗拒呢!

进到班级里发现人还挺多,坐在座位上开始发起了呆,回想着上辈子他室友游浩洋在这个时间段发生过什么事,再怎么说他室友好歹也是原盈盈后宫之一。

原乐一想到被游浩洋压在身下的画面,忽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滴!可存活天数:1天】

随机任务:(为游浩洋‌‍‎‍口‌‎交‎‌‍‌‍至‌‍颜‌‌射‌‌,限时今天内,超过今天算任务失败,奖励3天存活,惩罚丰满的胸部)。

“啪哒!”铅笔从僵硬的手中掉落,留原乐一个人思绪混乱。

他一个昨天才开荤的人,好不容易才接受了羞耻任务的设定,今天就搞这么大。

【你完全可以趁着他睡着的时候去‌‍‎‍口‌‎交‎‌‍‌‍。】

“我还真特么谢谢你!”

【不客气!】

原乐就这样假装平静的,一个人去食堂吃饭,一个人去上课,下课时拒绝了几个熟人的邀请,才一个人回宿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