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与现男友H中被拍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繁华又污浊的夜晚的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一对对的情侣们,这其中有一对,看上去普通,又不那么普通的情侣,不普通到回头率即使没有100%,至少也有80%。

不普通主要表现在女的身上。

仿佛小学生一样的,纤细、幼小的,女人。

没错,女人。

即使有着幼女一样的身体,也不会误认为这是个小学生在变装。

白色的雷丝衬衣,咖啡色的长裙,白色的短筒靴。

明明不是童装,明明远远小于普通的S码,但是,竟然那么合体地穿在那个娃娃一样的女人身上。

女人有着小学生一样的娃娃脸、圆圆的大眼睛,乌黑的长发,但是一种特有的成熟的稳重感,让她看上去是个性感庄重的成年人。

非常独特的气质,明明怎么看都是个小学生,但没人怀疑她的年龄。

女人的个子不到一米四,因为没办法挎着情人的胳膊,因此现在是手拉手的走着。

这个普通的男人和独特的女人,旁若无人地走在粉红色气息满溢的旅馆街上,找了个比较偏僻的小旅店,大大方方地进去了。

老板注视了女人一会,然后要求二人出示证件。确认了女人的成年人身份,老板拿出了登记册。

田中健太郎。朝仓文叶。

女人叫朝仓文叶,27岁,和健太郎是情侣关系,今天是二人交往以来第六次开房。

关上房门,健太郎笑:“你真的一如既往地厉害,那么多人看你,你像没看到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