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教室里weiai男友被男友舍友摄影nplungan(kou,挤nai,深hou,猥亵,爆cha爆ga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倩很久没有和男友顾乔爱爱了,今天正好工作放假,就赶来学校和男友在一间偏僻一点的教室里幽会了。

安倩刚进教室就被一群人大家一拥而上捉住,摁到地上,动手动脚猥亵起来。

安倩挥动着双手挣扎,甩着头拼命求饶:“不不要,求求你们了,放开我!“

在安倩还晕头转向的时候,一个男人的身体已经抵在了安倩的两腿之间,用肩膀扛住安倩的两只小腿,然后双臂挽住安倩的大腿根向下一拉,两手抱住安倩的膝盖,把安倩两腿折成高举的体势斜躺在桌子上。

男人回头就对顾乔说:“你和这妞爽过好几次了,这次换我来了喔!”

也不等顾乔回话,戴氓就用虎口握住了安倩大腿后面的膝弯处,把安倩的两腿分开压到了肩膀上。

然后一边按住安倩的膝弯,一边动手撕开包覆在安倩两腿之间的紫色透明‍‌‎‍‌丝‍‎‍‎‌袜‌‎‍。

安倩从分开的两腿中间看见他低着头,正在用没压着双腿的另一支手,握住他的巨大‌‌‎鸡‎‌‌‍‎巴‍‌‎‍‌对准自己的‎‎阴‌‎户‍‌。

安倩惊慌的想要阻止戴氓,从被压住的大腿底下伸出双手遮住‎‌‌阴‍‌‎‌‎部‍‍‌,扭动着身子大喊:“不要!不要!我不认识你啊!我不要跟你做!顾乔你救救我!救救我啊!”

只见顾乔蹙着眉站在教室角落,无情的看着戴氓压在安倩的两腿之间,撕破安倩为他精心搭配的紫色透明‍‌‎‍‌丝‍‎‍‎‌袜‌‎‍,一动也没有动。

安倩想起来了,刚才他们‎‌凌‎‍‍‌‌辱‎‎‌‍自己的时候,顾乔好像也是在角落冷眼旁观,怎么回事?但安倩无暇细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