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被肮脏的保洁大叔当众捉jian扣bi挤naicu暴charu要she到怀zho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倩很懊气,气男友的不中用,更气男友合伙他舍友‎‍‌‎‌强‌‎‍奸‍‎‌‎自己……

“噢……”安倩瘫在桌子上呆呆的盯着顾乔,任由戴氓趴在自己身上喘气,就像个充气娃娃一样,两脚朝天开开的捱干。

外界的声音影像都离安倩远去了,失神的双眼里唯一的对象就只有顾乔,其他的感觉就只剩‍‌阴‌‌部‌‌‍‎不断的受到来自戴氓一下又一下用力的插入。

每被戴氓的‍‎肉‎‍‍棒‍‎‎‌‍‍抽‌‍‎插‍‌‎‎一下,安倩的身体就跟着推移摆动一次。

随着身体的进退摆荡,就感觉到‌‍‌小‌‎‍穴‍‎‌‎被戳进来的‌‎鸡‎‌‎‌巴‍‌‍‌‎头子撑开之后,把里面塞得涨涨的。

然后‌‍‌小‌‎‍穴‍‎‌‎的肉壁又随着倒出去的大‌‎鸡‎‌‎‌巴‍‌‍‌‎收拢,缩得紧紧的嗉着戴氓‌‎鸡‎‌‎‌巴‍‌‍‌‎上的大‎‍‌龟‌‌‎‎头‎‍‍‎。

戴氓爽的一边‎‌‍‍抽‌‍‎插‍‌‎‎着安倩的‌‍‌小‌‎‍穴‍‎‌‎一边赞不绝口:“喔!干!好会吸!妈的,爽死了!还没操过这么爽的屄!有‎‎‍调‎‌‍‌‎教‌‍‍‌成‎‎‌性‎‌奴‍‌‌‍的价值!”

“啊!喔!不好了戴氓,是保安和保洁员来了,快跑!”孟焕撒腿就跑。

戴氓见情况不妙,要是被抓住了会被学校开除都有可能,裤子不要光着下身跑出去了。

留下一脸猛然的顾乔和楚彦,被进来的保洁大叔和保安伯伯抓了个正着。

此时保洁大叔和保安伯伯,眼冒淫光的盯着一丝不挂裸路的安倩的身子。

而安倩在模糊的意识中,有听到中年大叔和其他人对话的声音,好像是关于自己。

“妈的,老陈!我肉过那么多的穴,这个婊子的屄最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