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sao老师带着纯纯的学生围jian视jianyinjia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保安伯伯和保洁大叔有点尴尬向高老师打招呼,提着裤子跑出教室了,安倩羞的无地自容。

安倩抓着衣服也想跑,但被高老师抓住了。

高老师个子高大但丑丑的,也有点好色,经常在课上摸女同学的那里,属于有色心没色胆的那种,一般只是摸摸不敢‍‌‎‌‍插‎‎‌‌‍进‌‌‍去。

但是安倩今天太诱人了,高老师也不管那么多,他从安倩双腿中间,向前越过安倩滑落到地板上的身体。

安倩已被高老师抓住,根本抵抗不了。

高老师当着学生们的面,把他那支昂挺怒张的巨大‎‌‍‌‍鸡‌‎‍巴‌‍‎‌‍塞进了安倩的嘴里,命令安倩说:“来,给哥哥的‎‌‍‌‍鸡‌‎‍巴‌‍‎‌‍舔舔干净!”

安倩毫无选择权力,小嘴只能接纳男人放入口腔的东西。

在高老师命令的话语之中,安倩不得不被迫仰承高老师的‎‌‍‌‍鸡‌‎‍巴‌‍‎‌‍,大‎‌‍‌‍鸡‌‎‍巴‌‍‎‌‍开始在安倩的嘴里前前后后的‍‎‎抽‍‌‍插‎‍‌‌起来。

安倩含住这只非礼自己的大‎‌‍‌‍鸡‌‎‍巴‌‍‎‌‍,大大的‎‎龟‍‌‌头‍‎‍‌刮擦着自己的上颚和舌面。

而高老师舒服的从安倩嘴里抽出了他的巨大‎‌‍‌‍鸡‌‎‍巴‌‍‎‌‍,抓住安倩头发的手把安倩向下一掼仰倒,大‎‌‍‌‍鸡‌‎‍巴‌‍‎‌‍狠狠‍‌‎‌‍插‎‎‌‌‍进‌‌‍‎‍‎小‌‎‍‎‌穴‌‍‎‍里。

“啊……不要啊……‎‍‎小‌‎‍‎‌穴‌‍‎‍……好……胀……啊要裂了……”安倩大颗大颗的珠泪落到了胸脯上。

“哦!舒服……好舒服……好紧啊!”高老师不管不顾在‎‍‎小‌‎‍‎‌穴‌‍‎‍里大进大出。

因为高老师刚才用力搓揉抓捏,浮现了一条一条红色的指痕,雪白的胸脯和柔嫩的腹部,随着安倩虚弱的吐息而微微的起伏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