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cao场上被畜牲gao中生扒光浪ga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老师满意抽好裤子在教师里上课了,安倩的哭泣声没有停止。

为了不影响上课,高老师把一件睡裙让安倩穿好,让两个高中生把安倩带出教室,去哪里干都行,但不能影响教室里学生上课。

两人自告奋勇的高中生把安倩抱出了教室,直奔操场开阔地带跑去。

其中一个高大点的高中生是安倩邻居的儿子,叫杨颖。

另一个比较瘦弱的高中生是同事的儿子,叫乔启。

两人把安倩抱到操场,一下就扒光了安倩的睡裙,安倩羞耻‎‍‌‍全‍‌‌‎裸‍‎‌‍‎着面对两个高中生。

“倩倩阿姨,你要配合点,让我们快点把你干完,不然操场上人越来越多就不好了,嘿嘿!”

说完两个高中生迫不及待脱下裤子,对着安倩路出了大‌‍‎‎‌鸡‌‌巴‌‎‍。

安倩羞耻的含进了杨颖的‌‍‎‎‌鸡‌‌巴‌‎‍,哭着闭上了双眼。

安倩的身躯就仰躺在草地上,双手举在头顶被杨颖抓住按在草地上,穿着紫色‎‍丝‍‍‌‌袜‍‎‌‌‎两只脚丫也高高翘着,被大大的分开了压在安倩的身躯两边。

跪在两腿之间的乔启挺着他的腰,也加入进来,不停的挺动着他的屁股干安倩。

安倩被乔启捣顶得一下一下的来回摆荡,两只晶嫩的‍‌‎‍乳‍‎‍房‌‍‎‎随着乔启‍‎‌肉‍‍‌‌穴‍‌‌‎的冲撞在胸前不住的晃动。

杨颖则跪在安倩的旁边用一只手抱住安倩的头,抓着安倩脑后的长发,把含着他的‌‍‎‎‌鸡‌‌巴‌‎‍的安倩摁在他的胯下,挺着腰缓慢的抽送着他的屁股。

另一只手拿着手机特写安倩帮他‎‍‍‌‌口‌‍‍‎‌交‎‌‌‎的镜头,插到嘴里的‎‌龟‍‌‌‎‍头‎‍‌‌‎推开了安倩的舌面和上颚,在安倩的口腔里缓缓的滑动着深入安倩的嘴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