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饭堂打饭被售饭员厨师长喂着饭翘gan(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颖说完把湿淋淋的‍‌‎‌‍鸡‎‍‌‎‌巴‍‎‎‌对准安倩,待安倩张口‎‍‍‌‌插‎‌‎‌‍进‍‎去时,学校的下课铃响了,是到饭点的铃声。

杨颖乔启毕竟是高中生,听到铃声就忙提裤子。

乔启说:“颍哥,那倩倩阿姨怎么办?”

杨颖说:“管它呢,吃饭要紧!”

“好。”两人扣好裤子往饭堂跑去了。

安倩吃力的穿好仅剩的睡裙,摸摸肚子也饿了。

进了饭堂到打饭窗口,安倩找不到杨颖乔启,她本想打一份饭吃,但身上紧穿有睡裙,没带钱连手机也没带。

再有安倩今天才被外派了学校工作,饭卡之类的东西都还没办理。

“同学,要打饭吗。”售饭员说。

“是的,我想打一份饭,可是…可是身上没带钱。”安倩说。

“没事,你进来我打给你。”售饭员说。

安倩就进了饭堂售饭窗口,可是让安倩没有想到的是,售饭员的举动很反常,和里面的厨师长都是色咪咪的看着安倩。

售饭员很年轻,但长得很粗壮有点丑。

而厨师长比售饭员还差点,不但长得又肥又粗,还有点老!

安倩觉得哪里不对劲,想要出去,才刚一动,售饭员就已经抱住安倩,一把脱掉安倩的睡裙,安倩最后一点遮羞的衣物都被扯掉了。

“啊!你干嘛!”安倩惊了。

“来小‍‌美‌‍‍‌人‍‎,饿了我喂你吃饭!”售饭员不管安倩的挣扎,嚼了口饭掰开安倩的嘴,嘴对嘴喂着。

“对对,饿了就要吃饭,下面的小嘴也要吃哦。”厨师长也没想闲着,抓起湿粘粘的饭团就往安倩下体塞去,一团一团往‎‍‌‎小‍‎‌‎‍穴‌‍里塞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