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要用mo法来打败mo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用魔法来打败魔法

我应该是在一个魔法世界里,天上有许多扫帚在飞。

四处有点吵,好像在追捕什么人。

回到住所,感觉到诡异的寂静。果然在卧室发现了来路不明的人,一个穿着黑斗篷的女人表情痛苦地躺在我的床上。嗯,长相很像外面缉捕的人。

我施法把她绑在床上,她惊愕地看了我一眼,我看出来她试图捂住自己的下体,但是没能成功。于是我施法,把她四肢大开地绑在床上。

你是谁?

我们同时开口询问。

我感受到她下体间有魔法的力量存在,好奇心使我想脱她衣物查看,教养使我礼貌开口问道:这位美丽的女士,请问我能脱光你吗?

她沉默了,看起来不可以,但我还是脱了。

隔绳除衣的魔法光沫一散去,我便看到了那魔物,它聚集在女人的腿间,似乎是她痛苦的来源。

这位被缉捕的美丽女士,你不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吗?

哈,干嘛对你解释,与你何关。

赤裸白皙的酮体被黑绳缠绕的模样很是好看,女人痛苦又倔强的表情很是让人想欺负。给自己和她加了几个洁净魔法,我欺身上前,一把抓住那魔物,听到她痛苦的呻吟。

你不说,我又怎么能帮到你呢。而且,这里是我的屋子,我是主人,你是闯入者。

女人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完全是任人宰割的状态,她试过施法反抗,可眼前的人魔法强得可怕,和追捕她的那些人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而且,对方说的话,也并无道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