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婚

天渐渐黑了,李家大院仍旧灯火通明。

不同于乡里乡亲都还点着如豆的灯火,李家一早拉了电线,主厅里吊着法兰西运回来的水晶灯。

真闪!透路着万恶地主剥削劳动人民血色的光!丫头搀着被盖着红盖头的陈砚走了进来,她透着红布只见灯色朦胧,心中暗暗想。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礼成!

喜婆的大嗓门好像回收旧家电的货郎喇叭里传来的声音,吵得陈砚无法思考。从坐在桌前为考试掉了一把把头发的少女到被封建礼教束缚着嫁给素未谋面的陌生男人,陈砚很乱,陈砚想静静。

或许明天一早醒来发现这都是自己做的梦呢?她定下心来,小心翼翼地盯着脚下,被丫鬟搀着走到婚房。仿佛木偶似的,被扶着走来走去,做一场婚礼的主角,是,又不是属于自己的婚礼。

她感觉到绣花鞋的底很软,是她老举人的妻子亲手做的吧,不知道她嫁女儿又是怎么样的感受呢?

陈砚像走在云端,窥不见这段旅程的起始,只得小心翼翼。她心里暗自盘算,希望李公子别是个长得像蜥蜴人的老色批,不然同归于尽好了。

这边厢陈砚被扶进了婚房,那边厢大家便吃起了喜宴。

喜宴上鸡鸭鱼鹅一应俱全,可李公子还没坐下尝口热乎的就让李老爷带着四处敬酒。李老爷此时已经喝大了,拽着李公子逢人就是一顿夸。话虽如此,到了李公子耳里。犬子今日大婚,各位沾沾喜气呵!便成了一句句你看我的狗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逼样都能娶老婆笑死我啦。李公子很难受,他只想吃烧鹅,蒸鱼,白米饭。至于老婆,跟人家姑娘好好说说,良禽择木而栖嘛别稀里糊涂嫁给面都没见过的男的。过几天他找个机会开溜吧。总之,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多年的李公子是不会屈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