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客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客人

十一月末的矿溪镇,秋天即将结束,很快会被落叶的枯‎‍‌黄‍‎‍‌‎色‌‎所覆盖。

有经验的老人们在茶余饭后的闲谈中,达成了今年的雪冬会来得更早一些的共识。

矿溪镇人口不过九百,坐落于帝国西陲,行政上隶属于黑水省,虽然位置有些偏远,但由于这里背靠危险魔兽出没的千松针林,为了给出入此地的冒险者提供方便,佣兵协会以及教廷等,都在这里设立办事处,镇上大部分常住人口,也都从事着与冒险者相关的工作,如铸造,制皮,精炼等传统手工行业。

矿溪镇唯一的旅店兼酒吧名叫“炉火与酒”,坐落于小镇主干道交叉路口偏北,大门口正对着佣兵协会办事处,可谓黄金地段中的黄金,平时除非大雪封山,否则生意一直很不错。

萨菈独自一人坐在吧台桌前,对身下油腻触感的粗糙木质桌面熟视无睹,她披着深灰色的斗篷,兜帽盖住了大半张脸,一部分鸦黑色长发滑出来贴在她的脸颊,尽管看不清面貌,但不妨碍周围的酒客对她裸路出来的,极少一部分雪白的皮肤想入非非。

这名施法者打扮的女孩单看身形应该很年轻,宽大的斗篷遮住了她大半的身子,腰间别着深棕色,看不出皮质的施法材料袋,左右手各戴了数枚颜色不同的戒指。

隔壁坐着的冒险者和镇上居民一边详作聊天,一边向她这边偷瞄,毕竟在他们这种边陲乡下,小麦皮肤健康活力身材火辣的女人常见,但包裹严实到这种程度还能令人想入非非的,可就不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