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半恶mo山羊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恶魔山羊人

半恶魔山羊人利恩,母亲早死,父亲不明,独自一人徘徊在矿溪镇附近的千松针林边缘,以狩猎捕捞和偷窃为生,谨慎躲避着冒险者和森林中的凶恶猛兽,从来都没指望有人能温柔对待他。

大概两个月前,他如往常一样潜入镇子上偷窃,还没来得及将手中的盐块藏起,就被人逮住了,挨了一顿毒打之后,由于相貌俊秀,很快被风月场“安妮的提灯”的管事买下。

边陲小镇的风月场负责人也算是有见识的人了,但他对深渊恶魔并不了解,把利恩当成普通的兽族混血儿处理,否则他早就被大卸八块制作成施法材料,卖给繁华城市里尊贵的法师大人了。

可就算如此,利恩依旧吃了很多苦。

殴打谩骂是常态,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各种药剂加身,让原本就被血脉折磨的利恩痛苦万分。

深渊恶魔中,山羊人恶魔一族出了好几位深渊领主,它们生性残忍,性欲极强,就连寻常魅魔都难以招架,宁愿与地狱犬交配都不愿意去伺候这几位长着山羊角,羊蹄,羊尾,邪恶恐怖又下流的深渊领主,可能也只有最高等级的魅魔才能经得住它们的折腾。

利恩从小无人教导,会说基本的通用语已经算是很不容易,字母都写不全,但他有极强的自尊心和自控能力。

尽管十余岁起,便时常阳具充血挺立,无论他自己如何疏解都无法解决。

每到月圆之夜,更是倍加困扰,只能在窄小的地铺里翻滚摩擦彻夜难眠,但他的理智告诉自己要忍耐,如果忍不了,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