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温柔的人可以比恶mo更无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柔的人可以比恶魔更无情

利恩醒来时有点懵,他似乎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他在扭曲,混沌,不知名的空间里行走着,周围充斥着灵魂的尖叫与刺鼻的血腥味,由于感官太过真实,以至于他当时还没意识到这是梦。

在走过一条镜像回廊时,他看到了映在水晶墙壁上有些陌生,但依旧能分辨出是自己的面孔。

漆黑的山羊角更粗更长,向外狰狞着生长,紫色的瞳孔更加纯粹,具现化已被盛满的魔力蕴含其中,实力稍弱的人与之对视都有可能魂飞魄散。

身材高了很多,虽然身形依旧消瘦,但体格变得非常结实,累累伤痕更多了,纵横交错着。

眼神冰冷,不知残杀过多少生命,全身上下散发着高阶恶魔的残虐气息。

梦中的那山羊角恶魔只是在镜前停留了片刻,便继续前进,一直走到了尽头,利恩在一片被火焰,熔岩,不规则血宝石堆砌的洞穴里停下脚步。

熔岩池正中央,站着一个红发红眼的女人,她对着他笑,充满恶意,仿佛巨龙裂开了獠牙。

“就连深渊领主也要多管闲事?”

然后羊角羊尾的深渊领主与红发红眼女人之间爆发了巨大的能量爆炸风暴,龙息,暗冰,双方毫不留情,那残忍至极的厮杀场面超过了贫瘠的想象与见识,让旁观的利恩意识到他们到底有多危险。

不知过了多久,一阵刺目魔冰与赤焰的恐怖冲击结束后,红发女人面孔狰狞的头颅被扭了下来,拎在恶魔领主残存的一只手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