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给你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给你的

萨菈嘴里说的“随便买”,跟利恩理解的并不一样。

利恩以为,她只是如同镇上普通姑娘那般逛逛街,玩一玩,随便买点喜欢的小东西带回来,考虑到她施法者的身份,顶多再补充些施法材料。

毕竟矿溪镇人口不足千,就算是冒险者驻扎地,商业也繁华不到哪里去。

然后,他就对着眼前堆在他眼前,五花八门的一大堆东西目瞪口呆。

有做工考究方便活动的外套,厚实的披风斗篷,不知名魔兽皮革制作的路指护手,腕带边缘装饰着海洋石碎晶,上等小羊皮的男式短靴,柔软舒适针脚密集的男用内衣……

林林总总,看得出来,以上每一样东西都质量不错,娇生惯养的女孩眼光很高,普通货根本不在她的考虑范围之内。

每一种女孩都给他买了至少三件相同的,还跟他腻腻歪歪抱怨买少了,生怕他不够穿一样。

除此之外,还有食物,盐,油脂,匕首,针线剪刀,皮肤养护品,块状皂,萨菈自己整理的一本基础施法笔记,一小盒各色宝石,以及金银铜三种流通货币各一袋。

利恩坐在床上,身体还没彻底恢复,他眼看着女孩将这些东西一样一样从她的储物戒指里取出来,听她对着他一件一件细声解释。

“衣服是从西卡米尔进货的,那里的少数族裔裁缝手艺还可以。”

“斗篷是普通货,我给你附了魔,多多少少有御寒作用,下雪的时候披着它不会冷,手和脚就不会冻伤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