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要走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要走啦

萨菈四岁被导师相中魔法才能领入魔法大门,十二岁成为一阶,没过几年就以附魔系魔法师的身份,十六岁便成功晋升到二阶。

有钱有势的确可以为所欲为,可她这速度,比开了作弊器都荒唐。

由于在同龄人中过于出类拔萃,刚成年,萨菈就迅速被同样强大的贵族家族定下了婚约。

呃……虽然现在那位未婚夫已经跟别人结婚了。

不过萨菈心里还是挺庆幸的,至少他不会死在她身下了。

她坐在床边,慢慢把戒指套在半恶魔的中指上,跟他解释如何使用这枚戒指,帮他一件一件,把堆放在床上地上,现在已经属于他的东西全部收纳进戒指里。

耐心告诉他血脉觉醒后要注意哪些事情,什么种族什么职业什么背景的人是最好不要招惹,什么样的商人是可以信任其专业素养的……

以及虽然已经觉醒了血脉,早晚会回忆起深渊山羊人一族专属法术,但施法界通用的基础法术,比如清洁术指引术火焰手指降雨术之类,最好还是会使用比较好……

从来没有人这样对待过他。

任女孩摆布的半恶魔山羊人有些恍惚。

如果是在从前,在他躲在针叶森林里与野物们夺食,在阴暗的臭水沟翻捡丢弃物的时候,有人哪怕给过他什么帮助,都会被走投无路的混血少年铭记在心。

很可惜从来没有。

由于外表异于常人,哪怕施舍发霉的干面包对半恶魔利恩来说都是奢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