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皇太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皇太子

萨菈·冯迪尔自从踏进黑水省的那天起,就被人盯上了。

之前我们也说过了,她是个年轻有为的魔法师,跟别的魔法师一样,比起近身格斗,更擅长用组合咒法阴人或者直接用魔法狂轰滥炸,体力战斗方面她并不出色。

不过,这并不妨碍她有极强的反追捕意识和大量隐匿踪迹的方法。

毕竟萨菈从小就是个满分狂魔,无论必修课还是选修课,无论正规魔法还是少有人修习的晦涩法术,甚至学业之外的兴趣爱好,得高分对她来讲算是勉强及格,只要是有一门功课从导师那里拿不到满分,她就总觉得哪里不舒服。

萨菈一直认为要么不做,做就做到最好。

从家中逃走时比较匆忙,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没有足够时间留给她,属于萨菈的大部分东西都原封不动丢在家里,她只带了随身的物品仓皇而逃。

她倒没在意财物会被瓜分掉,有达莉丝夫人在谁都别想动她的东西,萨菈只是懊悔出事那天,她没在手上多套几个储物戒指。

搞得她现在这么狼狈,钱都要省着花。

在逃出帝都的过程中,她不可避免杀了好几个人,有家中护卫,帝都治安队成员,甚至还有效忠皇家的暗卫。

萨菈当时来不及思考她在帝国皇室里到底得罪了谁。

赛德里克皇帝陛下由于母亲达莉丝夫人的缘故,虽然不喜欢但也不讨厌她,大概将她视作猫猫狗狗之类,不会对她下狠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