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专门chu理施法者的刺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专门处理施法者的刺客

萨菈·冯迪尔,伊比利亚公爵的独女,继承者,身负数十条人命的嫌疑犯,已被所属的魔法钟塔驱逐,在通缉榜上的悬赏数额高得吓人。

谁能想到她会出现在黑水省这种鬼地方呢?

暗杀者没觉得对方出现在这里是专门给他送钱的,一个不满二十岁,却早已满手血腥的二阶魔法师,就算对他而言也绝对足够危险。

但鲜美的肥肉主动送上门来,不狠狠咬一口不符合暗杀者一贯的行为准则,他并不打算放过萨菈。

这年头,就算是用人命换钱的肮脏行业也很不好混,像这种年轻貌美,血统高贵,又非常值钱的上等猎物让他去哪里找。

况且……她真的很白。

不知道其他地方是不是也一样白。

魔法师杀手一路尾行着年轻的女魔法师,就算如蛇一般潜伏在阴影里,也不忘细致观察自己盯上的猎物。

他的匕首漆黑,锋利,淬着神经毒,导魔性少到可以忽略不计,破除魔法屏障的能力极强,就算在强光下也不反光。

被他盯上的猎物往往死了都不知道是什么兵刃杀了自己,他已经不记得用它杀过多少人了。

他跟了她很久,从荒野到城镇,从森林到乡村,暗杀者一开始还犹豫要不要跟随着女孩潜入盥洗室看她梳洗,到最后能理直气壮透过窗缝屋顶甚至是站在幔帐外,一眨不眨盯着女孩毫无防备的睡颜。

魔法师杀手虽然在刺客这个大类别里很少见,但再少见也是混迹在暗黑世界的肮脏职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