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充能shui气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充能水气球

接下来的几个晚上,对暗杀者而言简直是掺杂着蜜的折磨,以及难以启齿,不能跟人明说的阴暗快乐。

射完子孙液,那个混血杂种就昏了过去,很久很久都没醒过来。

暗杀者从未见过如此没用的废物。

若换了是他来操她,绝对不会表现得如此差劲,一次两次怎么够,没看她虽然舒服,却根本没高潮吗?

全无技巧,只知道横冲直撞,一点耐心都没的愣头青,完全不懂如何让女人快乐,就算胯下那玩意儿再大又如何。

正当那暗杀者在心里相当鄙视昏迷不醒的混血种,觉得他不过如此的时候,又开始不可抑制的嫉妒起来。

他发现那初尝情欲的女孩,居然开始坐在那杂种的腰上,不太熟练的把那异族丑陋的肉棒用小手揉到充血挺立,然后自己坐上去,学着哼哼唧唧,嗯嗯啊啊地寻找快乐了。

暗杀者当时杀人的心都有了。

他恨不得当场宰了那个狗杂种!

魔法师杀手咬着牙,眼看着女孩在数个漫长的夜晚,在他眼皮底下脱光衣服,在那昏睡的男人身上寻欢作乐,眼睁睁看她从开始的不太擅长,直到能找到自己的敏感点并很快沉迷其中。

他能看得出女孩越玩越快乐,越快乐就越喜欢身下那个混血种,她甚至一边扭着软腰,一边对着那什么都不知道的混血杂种亲吻撒娇,柔软的嘴唇如花瓣般落在对方紧闭的眼睑上。

这简直能把暗杀者给气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