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英雄在哪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英雄在哪里

精神体被凭依在魔法水气球上的半恶魔青年,意识上有些茫然,萨菈不舍得伤害他脆弱还没完全恢复过来的身体,临走前在他耳后种植的魔种都没用太过刺激的。

这种心慈手软直接导致这次的附身法术并不完全成功,水气球状态下的半恶魔虽然拥有基本的触觉和体温,但听觉实属一般,声带模拟也不行。

别说开口说话回应女孩的热情了,就是发出嗬嗬的低喘声也相当费劲。

说得通俗点,他现在就是一个反馈不多的魔法性玩具,不但不能跟萨菈进行言语沟通,性事上也不见得能让女孩满意。

毕竟此时此刻,对于身处矿溪镇的半恶魔山羊人年轻人来说,这可能只是一场颜色暧昧的幻梦,他很有可能意识不到这是女孩对他带着‍‌‎情‎‌‍‍欲‍‌‍‌气息的召唤。

他依旧浑浑噩噩,还以为自己如往常一样在做梦,梦里的女孩如常,还是那么闪闪发亮的漂亮。

这就很委屈萨菈了。

她没说谎,是真的很想他。

一个开过荤的男孩会忍不住欲望,随时随刻说硬就硬说上就上,一个初尝‌‎‍性‌‌‎‎爱‌‍‌‍‎的女孩也不见得能好到哪里去。

萨菈生性聪颖,随性又敏感,偏偏对某些她认为合理的事情压抑折磨自己。

贵族们以混乱的情事为荣,她隐约觉得做人最好还是别太过分。

魔法修行者视人命和常理为无物,她虽然出手狠毒,却不愿意去沾染与她无关,又没什么必要的恩仇性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