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邀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邀请

弱者的痛苦,强者的肆虐,亲情的温暖,爱人的温存,都跟奉行及时行乐的暗杀者没关系。

他不但无视别人的苦痛,甚至连自己的命都不在乎。身为暗杀者的他,本身就是消耗品,一把折断了就会被人扔掉的刀。

所以当萨菈转头,哼哼唧唧的对他说,别做了,再做你会死的时候,暗杀者低哑着嗓子笑了。

笑完了,他带着对自己,以及对世界的恶意,寻着女孩的唇咬过去,用格外凶狠,比之前的温柔耐心更加无情的力道,用力操弄着她,一边操穴一边揉奶,把她撞得神魂颠倒,很快就变得只顾着夹着他的腰‎‌‌‍浪‍‎‌‎叫‌‍‎了。

“我死不死,关你什么事,你还有精力担心我,看来是嫌我干得不够卖力。”

“可是你不能死呀……你死了怎么办……以后谁来‌‌‍插‎‍‎‌我‍‌……你插得这么好……”

女孩被他操得哼哼唧唧,满心的快乐都快溢出来,却也没忘记正事。

她被暗杀者伺候得这样舒舒服服,贪心的花穴只要一想到以后再也吃不到他熟练粗鲁,偶尔又很温柔的‍‎‍‌肉‍‍‎‌‌棒‎‍‌,就委屈得往外吐‎‌‍‌蜜‍‌液‎‌‌。

你可不能死呀,‌‎‎拔‌‎‎‍‍出‎‍‌‎来‌‌吧,别做了,就算没法做完也没关系的,但是你千万不要有事啊。

女孩在想什么,男人不用费神思考就能猜到,这欠操又任性的‍‎‍骚‍‌‎‌‎穴‍‎‎‍‌,无非是害怕他死了之后,再也找不到像他这样有技巧,有耐心来侵犯她的男人了,所以宁可自己拼命忍着不做了,也不想让他死在她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