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mohua的养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魔花的养料

在女孩赤裸且盛情的邀请下,暗杀者捏着她的腰肉,将性器草草拔出,迫不及待的重新从正面进入了她。

过程很缓慢,咬着牙忍耐的暗杀者希望自己这次能好好感受萨菈这柔软紧致,肉芽横生,婉转湿润的魔异花穴。

虽然天赋异禀,但没什么太多经验的萨菈则被他这阅女无数的娴熟肉根,疼爱得小屁股直发抖,舒爽得死去活来。

她腿心的食人花吸食着生命能量,仿佛拥有自我意识一般,开始收缩舔舐,讨好着暗杀者这受邀造访,火热的性器官。

无论是穴口自动收拢,摩擦肉棒的层层叠叠,湿漉漉,滴着水的花瓣,还是穴里敏感充血,牙齿状的数排肉芽,都让暗杀者爱不释手,操起来极度刺激,情不自禁语无伦次起来。

“爽不爽,爽不爽?比那狗杂种强吧,看你这嘴吃的……老子让你吃鸡巴,让你吃!”

暗杀者原本就不学无术,在床上向来是一条只知道耸腰图自己爽的发情公狗,能把最有经验的妓女干得哀声连连,没做过几次性事的萨菈哪里是他的对手。

被他来来回回换着花样玩了几次,不但没什么招架之力,还被他操得溃不成军甚至哭花了脸。

把女孩入得服服帖帖的暗杀者调整着呼吸,一边舔着女孩脆弱脖颈上的细汗一边志得意满。

他其实也很不好受,被萨菈腿心那朵魔花折磨得几乎半点理智都没有,偏偏好死不死,萨菈被他整得舒服到极点的时候,除了一如既往的会哭会哼唧会撒娇,还该死的对着他柔柔的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