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蓝湾

半恶魔山羊人利恩已经离开矿溪镇好几天了,尽管萨菈临走前告诉他,如果她能活着回来,杀了想要解决的人之后就会去找他,但利恩依旧在神魂受损的身体略微恢复一些之后,就独身一人走了。

在被下药而引发性事的半恶魔山羊人利恩看来,那是萨菈单方面做出的约定,从头到尾都是她一个人自说自话,他本人并没有同意,不能算违约。

况且一个连姓名都不愿意告诉他的人,他并不想跟这种人有什么誓言。

就算他们曾经如此亲密地在一起,也一样。

肉体被萨菈治愈,精神也被她吸引,却又一直保持沉默,到如今甚至是有些抗拒状态的半恶魔青年并不知道萨菈的苦衷。

一个稍微有一点脑子的通缉犯,都不会随便走漏风声,逢人便递上自己的名字,女孩可以很坦率跟他撒娇求爱,但像这种深藏的,不愿连累他的体贴,却并不会直接说出来。

所以半恶魔利恩对女孩心底的难处一无所知,他只是悲伤着,冷漠着,最后抗拒着,最终决定一个人离开矿溪镇,前往小镇东北方向大约一周路程的城市,蓝湾。

蓝湾,黑水省东部最著名的不冻港,就算放在整个北方帝国里,也是在各方面都可以排在前几位的港口型城市。

商业发达,设施完善,文化氛围浓郁,风气相对自由包容,在街道上,你随处可见异族的身影,另外,还有大大小小十多个学院坐落在这里,这些学院大部分面向所有人,它会传授你相应的课程,不管你想成为魔法学徒,还是想当一名做出一手好饭的大厨……只要你肯付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