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可以是别人的英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可以是别人的英雄

正当利恩在桌边就坐,用湿热的毛巾净手,打算进食时,楼下传来一阵嘈杂,随后是隐约的哭泣,翻滚和痛骂,半恶魔山羊人皱眉,放下汤勺,询问旅店老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啊,那是莎莉,在厨房打杂,应该是她之前欠的钱不还,被讨债人找上门了。”

“让他们安静一点。”

旅店老板匆忙行了个礼,随即如火烧屁股一般跳出门去,这种随手打赏好几枚银币的尊贵客人,绝对不能在他的地盘上被不长眼的家伙打扰。

也不知下楼的老板跟对方说了什么,底层的声音渐渐停了,利恩面无表情,继续用餐。

自从认识了萨菈·冯迪尔,他再也没尝过饥饿的滋味,对于食物,甚至都开始学着挑剔起来,毕竟吃过的种类多了,总会有经验,不再是仅仅为了果腹。

半恶魔利恩还没吃完眼前味道尚可的晚饭,门外响起敲门声,随后,一个留着一对沙‌‎‌黄‎‌‍‍色‌‌辫子,穿着朴实,围着肮脏的洗不干净的围裙,红扑扑的脸上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年轻姑娘挪了进来,脸上隐约有几粒雀斑,眼中含着泪。

“尊,尊贵的大人……我是莎莉,非常感谢您刚才救了我,要不是您,我会被他们抓去卖掉的。”

这个在旅店老板口中,名叫的莎莉的平凡人类女孩是这家店临时雇佣的帮佣,负责客房清扫,为客人端酒以及整理厨房杂物,她跟她那病重的母亲两个人相依为命,住在旅店后街一间低暗的矮房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