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存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存在

给坟茔表面填上了最后一捧土的数个小小元素人偶停下手中的工作,对着萨菈·冯迪尔行礼,随着召唤能量耗尽,它们缓慢解体,很快消失在空气里。

女孩在暗杀者简陋的埋骨之地静立着,她并不觉得悲伤,只是遗憾再也不能拥抱这个曾经用肉体深爱过她的男人。

施法者是奥秘根源真理的探寻者,他们的世界观,视野和思想意识往往有许多异于常人之处,如果你以常理度之,大概会觉得其中有些东西荒谬到不可接受的地步。

萨菈在他们当中,还算比较接近正常人。

在世俗的普通人看来,肉体的健康长寿是头等大事,为了保住自己的身家性命,很多人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但在大部分能熟练释放出几个零级简单戏法,一级普通法术,接受过基本法术理论的寻常施法者眼里,自己的灵魂和精神意识体比肉体重要得多。

毕竟身体毁了还有可能修复,或者干脆找个新的容器附身,精通肉体改造和意识蹂躏的魔法师绝不是少数,一个人脆弱的灵魂若是受了伤,那就只有神迹才能拯救了。

寻常程度的从业者尚且是如此认为,更别提那些等级高的施法者了,在他们看来,肉体,精神,意识,甚至是记忆,都没有存在本身重要。

无边无际的深蓝森林中,那棵被人用匕首标记过,断了一条枝丫的阔叶树。

夹杂在鸽群中,在教堂广场盘旋着,啄食修女手中谷物,少了一只眼,衰老的白海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